勿驯

主要搞诡秘和夏五夏

再也不叛逃了

summary:又名为《去他妈的大义还是悟香》《叛逃就出不去的死循环》

 高专时期,二周目的夏油杰遇见N周目的五条悟,无差


        “杰,”白发碧眼的男生看着他,“怎么愣住了,难道是默认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有罪,法律会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重生后发现自己和五条悟被罚站时牵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头疼,但他还是冷静地反问道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喜欢你啊,我们交往吧。”五条悟理直气壮地重复这句话,信心满满,仿佛认定了他不会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头更疼了,怎么回事啊这,我记忆中可没有五条悟跟我告白这一段。他尝试着挣开五条悟的手,却发现根本挣不开。他于是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,仰首望向晚霞,心想幸好操场上没人,不然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杰思考的时间有点长,还叹气了,嗯……是我这次做了什么其他举动?五条悟眼巴巴地盯着他,难得没有再催促他给个决定。第几次了……应该是第六十八次,唉,明天又得重来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他就理清了各种事情之间的关系,倒不如这么说,他只理清了一件事:他判逃的时候,悟会更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硬下心来,轻声但不容置疑地说:“悟,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作为杰的男朋友,我要……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诶?!他居然拒绝我了!!!头一次被拒绝的五条悟愣住,夏油杰趁机把自己的手从他手心抽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,五条悟也叹气着,不顾他们正在被罚站,干脆盘腿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杰,为什么呢?”他抬头,仿佛装了整个蓝天的眼睛与他对视,直勾勾地刺入他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杰也是喜欢我的,连耳朵都红了,为什么还要拒绝我?”明明杰口口声声说着要保护弱者,为什么还要杀了他们?

        他已经尝试很多方法,去偏僻的小村庄救下两个小女孩,和杰认真地谈心,查阅资料想办法打破循环,可徙费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,你真狠的心,每次都要背叛我,一次又一次。有什么事都要憋在心里,连我都不肯透露几分,这就算了,你为什么不带我走?

        “悟……我们不是一路人。”夏油杰无奈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一路人,那谁是!菜菜子和美美子?!你那些忠心的手下?!”五条悟不喜欢这话,甚至反感得狠,他情绪爆发直接骂道,“你能不能搞清楚,我才是先来的那个!什么猫猫狗狗都能和你是同路人,而我喜欢你这么久算个屁!凭什么,你只要跟我说,我就能跟你一起走,你却怎么搞的!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所措的夏油杰:“……悟?”你怎么也在?

       他猛地起身,一把捉住夏油杰的衣领,瞪着他质问:“杰,你为什么要抛弃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太爱你了,所以不想让你手上沾着鲜血。你是五条家高高在上的神子,就该一尘不染,最好是幸福地度过一生。地狱这种肮脏的地方我去就好,不能连累你。所以,我才会心甘情愿被悟杀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各种理由都有,夏油杰没有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决定先岔开话题:“我们去吃喜久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要喜久福,我只想要你。”他像失力般慢慢松手,好笑自己是不是憋太久了,要把气撒到这个时候的杰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到底懂不懂啊,我只想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悟?”他听见男生略显慌乱、惊讶的声音,随后一只手小心翼翼探来,为他拂去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哭了?

        从来没哭过的神子迷茫地看向夏油杰,从他紫色的瞳孔中看见自己早已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后续:最终还是跟五条悟表明了身份,并表示对不起的夏油杰(谁能拒绝流泪猫猫呢)

 夏油杰:叛逃=坏蛋=地狱,悟 =干净=不能进地狱=坚决跟着我,不叛逃=完美结局

路过的硝子:笨蛋男生怎么抱在一起要亲上的样子?

路过的夜蛾正道:我说得很清楚是让这两个惹事精罚站的吧?

评论(15)

热度(3895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